离退休工作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职责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 | 文件法规 | 夕阳采风 | 知识园地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章活动的通知
2023-01-06 15:59  



为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市委老干部局、市委支部生活社联合举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章活动。此次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重要学习活动,每名离退休党员均应参加,各支部应加强监督管理,确保不落一人,书记要记录党员参加情况。

学习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本次学习活动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15日离退休党员可以同时参加线上和线下学习答题。

1.线下答题:2022年12月《天津老干部》(上半月刊)刊发本次学习活动试题和答题卡离退休党员可以自行寄送纸质答题卡,也可联系离退处寄送,应于截止日期2023年1月15日前寄送至中共天津市委支部生活社《天津老干部》编辑部(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邮编:300042;联系电话:022-23469892)。请寄送前将答题卡拍照发送给支部书记。

2.线上答题:点开微信群中二维码图片,长按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进行答题,填写姓名,答题所属系统请选择“市教育两委”,依题选择答案,点击提交,提交后会出现有分数的界面,请截图发给所属支部书记,如无法操作截图,请告知书记参与情况。

各位书记请于1月10日中午12:00前统计参与答题人员名单并发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片长)群。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2023年1月6日


上一条:3月党日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积极参与“最美五老”、“十佳工作品牌”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 4月党日活动通知
· 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
· 《榜样7》来咯!今晚8点档请...
· 关于国家老年大学成立的通知
·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正常进校和...
· 关于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参加...
· 3月党日活动通知
· 关于参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
· 关于积极参与“最美五老”、...
· 关于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提示
· 市委巡视二组对天津城建大学...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