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职责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 | 文件法规 | 夕阳采风 | 知识园地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积极参与“最美五老”、“十佳工作品牌”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2-11-23 09:57  

尊敬的离退休教职工:

日前,市关工委启动了首届天津市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十佳工作品牌”评选活动,经各区、有关单位逐级推荐已产生的18名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候选人和20个关心下一代“十佳工作品牌”候选品牌(其中候选人王辅成、候选品牌“‘五大讲’教育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为教育系统关工委推荐)通过市关工委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网络投票评选,具体情况如下:

一、投票时间:2022年11月16日至2022年11月30日;

二、投票渠道:关注市关工委微信公众号“天津关工委”,可以长按或者扫描二维码、也可以点击公众号名片,关注公众号后,进入公众号,点击左下方互动区进入投票专题中的“十佳品牌投票”和“最美五老投票”模块(含事迹)进行投票。



三、投票规则:投票时间内每个微信号只能投票一次。投票为多选,请在18名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候选人中选择10名候选人、在20个关心下一代“十佳工作品牌”候选对象中选择10个工作品牌进行投票。

四、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号召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投票的同时学习“最美五老”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学习“十佳工作品牌”候选品牌的宝贵经验,欢迎更多关心此项活动的老同志参与,踊跃投票,助力全系统关工委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2022年11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章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提示
关闭窗口
 
·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正常进校和...
· 关于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参加...
· 党日活动通知
· 关于参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
· 关于积极参与“最美五老”、...
· 关于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提示
· 市委巡视二组对天津城建大学...
· 关于继续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加...
· “喜庆党的二十大 同心聚力再...
· 关于异地医疗安置的通知
· 关于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