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职责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 | 文件法规 | 夕阳采风 | 知识园地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集中收看《国家记忆》大型系列纪录片《根脉》之《红旗渠精神》的通知
2023-10-20 15:33  


   2022年10月26日至28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陕西延安、河南安阳两地考察,这是党的二十大后他的首次国内考察。在这次考察中,习近平总书记高扬精神之旗,强调要“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指出这两种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为全面学习红旗渠精神的形成过程与核心理念,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论述,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于2023年10月26日 09:30通过腾讯会议集中收看《国家记忆》大型系列纪录片《根脉》之《红旗渠精神》(节目时长:1小时),请各支部书记组织离退休党员报名参加,并于2023年10月24日12:00之前将参加名单发送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片长)群。

注:参会人员无需过早进入会议,09:25——09:30进入会议即可。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2023年10月20日


上一条:关于收看第20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重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 关于收看第20场全国离退休干...
· 关于集中收看《国家记忆》大...
· 关于重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 10月党日活动通知
· 关于收看《榜样的力量(第二...
· 关于收看第19场全国离退休干...
· 8月党日活动通知
· 关于收看第18场全国离退休干...
· 关于收看第17场全国离退休干...
· 5月党日活动通知
· 关于参加“学报告、悟思想、...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