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职责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 | 文件法规 | 夕阳采风 | 知识园地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夕阳采风>>正文
 
我校退休教工代表队荣获东丽区老干部局中国象棋邀请赛亚军
2023-12-12 08:32  



12月6日,我校退休教工韩选成、于广河、尚宝增代表市教育系统参加了东丽区老干部局组织的中国象棋邀请赛,小组赛中我校代表队发挥出色,分别以2:1胜河东军休所老干部代表队;2:1胜东丽区老干部局代表队;2:1胜河北区老干部局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阶段。12月8日,在决赛阶段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继续保持较高的竞技水平,分别以2:1胜河西军休所代表队;2:1胜东丽区老干部局代表队;1:2负武清区老干部局代表队。因战绩相同凭相互胜负关系,我校代表队位居亚军。



祝贺三位老同志为我校赢得荣誉,同时也感谢近年来一直参与各级象棋比赛的所有老同志。




上一条:【元旦特辑】​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4年 “庆元旦 迎新年” 暨合唱团、舞蹈队与泰康医养社区联谊会(上)
下一条:壮心不已,到边疆讲台躬耕圆梦——访南开大学银龄教师赵铁锁
关闭窗口
 
· 【元旦特辑】​离退休工作处...
· 【元旦特辑】​离退休工作处...
· 我校退休教工代表队荣获东丽...
· 壮心不已,到边疆讲台躬耕圆...
· 天城大的那些第一次|87⇀374...
· 天城大的那些第一次|从500⇀...
· 【爱校荣校】离退休教职工代...
· “建”证力量丨龚小道: 百岁...
· 【七一特辑】​庆“七一”离...
· 【七一特辑】​庆“七一”党...
· 喜报 | 退休党员陆友华理论宣...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