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职责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 | 文件法规 | 夕阳采风 | 知识园地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职责>>正文
 
党务科工作职责
2022-11-18 15:12  

1、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2、协助主管领导做好党组织建设工作,做好离退休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负责起草党建工作年度工作计划、撰写工作总结。

3、制定党员年度培训计划和支部书记培训计划;负责制定培训方案并组织好培训工作。

4、负责各支部“三会一课”的督导落实工作;负责处党委会、支部书记会的相关会务工作,做好记录归档。    

5、负责部门网页、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

6、认真做好处党委全体党员的信息管理,及时做好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负责维护好党务系统,确保党员信息准确无误。  

7、指导支部书记开展创“五好”党支部活动、创最佳党日活动;负责处党委党员联系基层的统筹工作,做好支部微信(片)群管理工作。

8、负责做好党费的收缴和党费的使用管理,协助主管领导编制党费使用预算,定期向领导汇报党费收支情况。

9、及时做好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党组织工作的报告报表等。

10、认真做好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指导二级关工委开展工作。  

11、完成好处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已是首条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 离退休工作处工作职责
· 党务科工作职责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